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7年“修园杯”门球邀请赛在体育公园开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07:34: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8日,2017年江田镇“修园杯”门球邀请赛在长乐市老年体育公园举行。厦门大学、集美大学、修园研究会、修园医院、江田镇、吴航街道、航城街道、金峰镇、营前街道等十个门球队应邀参加。活动由福建省陈修园研究会和江田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江田镇老年体育协会承办。

  当天清晨六点,门球老健儿就早早聚集在市老年体育公园三个门球场上,熟悉场地和切磋球技。经过半天的紧张竞争,航城队夺取第一名,修园医院队夺取第二名,陈修园研究会队和金峰队夺取并列第三名。

  新老球友相聚一起,欢声笑语,他们还观阅名医陈修园的简介,进一步了解陈修园的一生经历和他的高明医术、高尚医德,纷纷点赞赛事主办和承办方的明智之举。

  这次赛事旨在提升江田镇文化体育的品味,为“五古丰登”文体活动内容之一,宣传了南阳江田陈氏多方位的文化蕴涵。承办单位本着安全、有序、文明、热情、节约,开展赛事活动。江田镇离退休干部协会全体理事全力以赴,人人积极参与,各负其责,当好东道主。此次赛事为长乐各乡镇门球活动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