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协参加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21:35: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协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工作的要求,加快2017年科技信息项目的实施,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推介服务,6月7日,由省科学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培训会”在福州举办。市科协选派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主办方安排了科技信息项目业务专题辅导讲座培训,印发了《2017年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培训资料》。全面介绍了“系统注册”的申请、协议的内容、条款及签订、企业科技信息应用反馈、科技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项目绩效汇总、企业科技信息应用成果报告的主要内容等。通过培训,使“科技信息服务企业创新项目”能够得到更好的实施,既搭建了企业科技信息平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升,又辅导重点企业快速转化科技信息为生产力,促进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及重点产业企业等技术研发能力的提高。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