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建省蓝豹救援队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6 20:55: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下午,福建省蓝豹救援队走进市直机关幼儿园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为教职工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课。

  在活动现场,国家民政部应急救援高级讲师、福建省蓝豹救援队队长李进福,详细讲解了呼吸道异物梗阻排除、心肺复苏、地震应急逃生等知识,并现场模拟场景进行救护训练,提高教师应急救护的基本技能。福建蓝豹救援队队长李进福告诉记者:“希望通过我们的安全知识,能够普及到学校、社区以及各个民众的身边去,普及好大家的自救互救逃生知识,减少伤害的发生,让救援来得更有效。”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提高了全体教职工自救互救和应急避险能力,为校园增设一道安全防线。市直机关幼儿园园长石雪芳说:“蓝豹救援这个团队为我们讲述救援的课程,让我们更深层次认知如何去救援,为我们工作做一个预防教育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教职工掌握这门技术,可以避免一些意外情况发生,今天进行这样的课程培训,我们非常欢迎,还希望蓝豹救援团队能带来其他不同内容的培训。”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