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长乐公路分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2 08:59: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积极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6月21日上午,长乐公路分局志愿者来到会堂路红绿灯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志愿服的青年志愿者不仅及时劝阻市民的一些不文明交通行为,还耐心的对他们进行宣传引导,遇到老人和小孩要过斑马线,志愿者们还主动上前给予帮助。

  交通安全关乎着每一个人的生活,维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分局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为社会更加和谐、文明贡献出力量。

  (吴航乡情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吴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