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效能办聘请第七届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3 11:10: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长乐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座谈会,聘请12位第七届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聘期从2017年6月至2020年6月。

  会议根据《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监督员工作办法》,对全体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明确工作职责是:在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对各级各部门机关效能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办理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交办的有关事项,宣传机关效能建设的决策部署、工作成效和制度规定,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对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12位监督员分成4组,将不定期采取明查暗访的形式,对全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委、办、局(公司)、各人民团体、各工业区办进行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检查。

  (吴航乡情记者 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