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工青妇开展双联双扶“五个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3 09:07: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建党96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机关党建助力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漳港街道路顶村开展双联双扶“五个一”活动, 开展一次入户慰问走访活动,实现一批贫困户“微心愿”,扶持一个公益项目,并与村党员共过一次党组织生活、共上一次精品党课。

  在村两委干部的引导下,工青妇一行入户走访路顶村的6名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入户慰问了6名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过上更好的生活,并送上“微心愿”物品落地式电风扇。随后,在村委会召开扶持路顶村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工青妇一行与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人均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全村经济发展、贫困户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如何提升村便民服务中心项目进行交流。路顶村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启动村便民服务中心办公楼建设,用好建设资金和帮扶资金,进一步改善便民服务办公条件,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接着,机关全体党员与村党员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深入探讨如何践行廖俊波同志精神,共过一次党组织生活。此外,市委党校讲师杨雪榕在路顶村党员活动室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党课。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