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系统业务培训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10:49: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长乐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系统业务培训会召开,以达到提高认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我市12345便民服务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加入系统的联动单位,对12345系统的诉求办理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以追求卓越、勇当排头兵的精神,共同建设好、维护好、发展好这个平台。二是行动上要精准发力,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夯实举措,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事、难事和烦事,真正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形成强化全市政府公共服务的强大合力。三是考评上要严格有力,市效能办要充分发挥效能问责和绩效考评的“指挥棒”作用,当好12345系统的“监督员”,执纪问责、铁面无私,毫不留情、敢唱“黑脸”;智慧中心要继续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对12345系统中出现的重大、复杂、疑难、推诿扯皮的诉求件,要及时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协调解决。

  会上,市效能办有关负责人作督查督办工作部署,“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作动员部署、12345系统升级改造情况及办理诉求件的相关注意事项说明、12345升级改造后的具体操作讲解等。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