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下派出所深入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5 15:06: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松下派出所所长彭友福、教导员许长捷与社会志愿者们到来位于松下镇大祉村的林容家庭,对该所联系的这一精准扶贫家庭送上温暖和关怀。

  林容的丈夫于前两年去世,且自己是个聋哑人,只能从事简单的劳动,年幼的女儿在上小学,母女二人相依为命。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所党支部积极拓宽帮扶渠道,联系福建省助残助学慈善协会予以帮扶。在6月30日当天,松下所偕同该协会爱心人士到林容家走访慰问。

  一阵嘘寒问暖后,民警给林容家庭送上了慰问金并表达了下一步将联系松下镇企业为林榕寻找适合的工作,解决其生活难题的意愿;协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当场为林容家庭量身定制助残助学计划并表示长期跟踪帮扶。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