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整治方案 >> 正文

长乐闽运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6 23:55: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下午,闽运长乐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长乐市十洋永辉超市十字路口开展志愿劝导活动——秩序维护、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倡导斑马线文明礼让等。

  那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志愿者们顶着炎热的太阳,早早站在岗位上,他们在红绿灯路口处,一边微笑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一边维持交通秩序,成为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当遇到行人或车辆欲闯红灯时,青年志愿者们耐心劝说,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看到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在自己的规劝下,遵守了交通规则,志愿者们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

  闽运长乐公司积极树立起国有企业文明责任形象,号召职工关心城市的交通情况,通过组织员工进行交通文明行动,积极营造文明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企业文明建设水平,积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城市文明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争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为长乐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