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双联双扶”暨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5:43: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市广电局机关党支部在结对帮扶村长乐市鹤上镇环东湖村开展 “双联双扶”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十三度的高温天,在没有空调、没有风扇的环东湖村老会议室,机关党员和农村党员欢聚一堂,坚持听党课,接受党的教育。长乐市委党校讲师杨雪榕冒着酷暑来到现场,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广大党员上党课。杨雪榕详细介绍了四讲四有的具体内容及深刻内含。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四讲四有”作为新形势下合格党员对照标准的内容出台的背景和今后的要求。

  活动中,市广电局机关党支部为环东湖村送上了帮扶款,为贫困党员送上慰问金。市广电局机关支部党员还为农村贫困党员送上了米、油、锅等生活用品,送上浓浓的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年青的党员志愿者们还带上扫帚等清洁工具为环东湖村道路结合部清扫卫生,以实际行动锻炼自己的党性,践行“两学一做”。

  (记者 林雪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