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营前街道“三步走”持续推进“攻坚2017”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5:3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使“攻坚2017”继续保持高压态势,7月6日,营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邹亮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攻坚2017”再部署会。

  会上,营前街道提出持续攻坚“三步走”:一是攻坚团队要当“领路人”,要统一思想,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要求对项目进程中的重点、模糊点进行进一步的摸排工作;二是攻坚团队要当“领头雁”,包项目领导要跟进项目进展,协调各方面问题,解决矛盾,对村(社区)干部在攻坚过程中的表现采取优胜劣汰、奖优罚劣的制度;三是攻坚团队要当“贴心人”,站在基层群众立场对土地征收、坟墓拆迁等问题进行换位思考,以民为本,以“真心”换“征心”。

  据悉,截至6月底,营前街道“攻坚2017”各项目进展顺利,包括前期项目在内的11个项目均超序时进度推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何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