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5:39: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8日,记者从市委文明办获悉,为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榜样作用,广泛宣传我市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即日起我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

  据了解,各级文明单位(学校、村镇)充分利用道德讲堂,自行联系、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到本单位(学校、村镇)开展宣讲活动,由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直接向干部群众讲述人生经历和道德体验,分享讲道德、做好人的心得体会。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让广大干部群众了解道德典型的感人事迹,认同道德典型的高尚情操,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社会氛围,推进全市公民道德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