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审计局开展参观教育基地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4 17:50: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市审计局结合纪念建党96周年,开展党员活动日,全体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到长乐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决策回顾篇、惩治警示篇、忏悔反思篇、检察官忠告篇等七个板块,以及关于工程建设、国有企业、行政执法、教育文化、涉农惠民、医疗卫生及司法等7大领域的50多件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直观的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引人深思的数据,一句句发人警醒的话语,让大家的视角受到了冲击,心灵受到了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给人以警示,发人以深醒。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提高防腐拒变意识,始终保持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真正将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