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省总工会领导为福外授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4 17:21: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4日,福建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委调研员江发林,福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郑湘国等莅校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状”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学发展中心“福建省五一先锋号”授牌。学校党委书记陈炳钦、各中心负责人、各部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发活动。

  座谈交流中,丁文清对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党建、群建工作扎实推进,有创新、有亮点,有效地推动了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期望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总结经验,敢于先行先试,探索新办法新举措,力争在全省范围抓出亮点、形成特色,在全国范围树立典型经验。郑湘国高度评价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工会和建家工作,对学校进一步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提出要求。

  陈炳钦代表学校对省总工会、市总工会领导的关心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获得荣誉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总结经验,根据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建立新标准,探索新举措,推动学校工会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