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二人民医院专家到市中医院指导胃肠镜室改造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4 19:02: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脾胃病科规范化建设,提高脾胃病诊治能力,7月13日下午,市中医院特邀省二人民医院专家莅临指导胃肠镜室改造建设工作,院长陈久亮、副院长黄强、副书记陈南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省二人民医院专家听取了医院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胃镜室人员结构、设备状况、业务开展等情况,随后进行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专家对市中医院筹备建设的新胃肠镜室预约区、消毒间、操作间等布局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表示后期可为市中医院科室建设及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与帮助。

  陈久亮院长对专家给出的建议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常态化的沟通联络机制,加强技术指导与合作,以提升市中医院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专家组还参观了市中医院骨伤科、康复科、内科等科室,对市中医院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开展中医特色疗法表示赞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