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医院开展孕妈妈课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8 09:04: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市医院组织开展孕妈妈课堂活动,普及孕产妇孕产期健康知识,提升孕产妇自我保健能力,减少出生缺陷儿发生率,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上午,市医院门诊大楼会议室里,伴随着职业教练的现场示范,40多名孕妈妈们排成整齐的队列,有模有样的练起瑜伽来。原来,这是市医院正在开展孕妈妈课堂教学活动,通过引进瑜伽训练,提升孕妈妈的运动兴趣。

  据市医院书记、副院长陈美珍介绍,开展孕妈妈课堂活动已经成为市医院妊娠保健的一个特色。从去年以来,截止目前孕妈妈课堂已经开展8次,每次医院都会根据广大孕妇及家属的需求而邀请相关专家来现场,给孕妈妈进行内容丰富的授课。平时每周一和周四孕妈妈课堂由本院的优秀主任医师、护士长为广大孕妇授课,授课内容非常丰富。

  当天的课堂上,除了邀请瑜伽教练上台训练外,省妇幼保健院陈水仙教授还现场就孕期保健做了一堂针对性的知识普及课,受到孕妈妈们的欢迎。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