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8 15:0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推进基层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强化对基层的指导帮扶,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7月14日长乐市妇联前往综治挂钩联系点----玉田镇阡中村开展系列综治宣传暨“平安家庭进乡村”宣传活动。

  结对共建,签署共治协议

  市妇联陈航斌主席与玉田镇阡中村书记高新,就目前存在的平安建设难点和今后综治共治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并签订了综治共建协议书。陈航斌主席表示以后要积极帮助玉田镇阡中村解决综治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并开展送法进乡村、平安家庭创建进乡村等活动,促进当地平安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开展宣传,创建平安长乐

  长乐市妇联开展综治宣传暨“平安家庭进乡村”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组织平安志愿者向群众讲解一些与自身生活和工作联系紧密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并发放《平安宣传》《平安家庭创建》《反对家庭暴力》《防拐骗》等宣传册及宣传品近600份。进一步推进了我市“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群众平安建设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平安、人人共享平安”的良好氛围。

  帮扶助困,为贫困户送温暖

  慰问陈振英、吕小英等五位贫困妇女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每人500元的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贫苦妇女的身边。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