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易涝点现场排涝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8 16:29: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市住建局针对我市东关司马第易涝点开展现场排涝演练。本次演练共有10名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参与,针对司马第地形狭小,大型抢险车不易进入的情况,在演练中工作人员针对性使用了远程控制分离式应急排水抢险车。

  这辆远程控制分离式应急排水抢险车每小时排水流量能达到1000立方米,适用于无固定泵站及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排水;抽排清理污染水面;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抗旱供水、临时调水;作为泵站的补充,应急抽排水等领域。特别适用于城市地下车库排涝、高速公路隧道、地铁、地下通道排水等特殊领域。可远程控制作业,灵活高效,将来该设备将投入到我市防汛排涝的一线。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