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09:19: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改革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日前,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开播。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60多名党员集中观看了第一集《时代之问》。

  观片后,大家纷纷表示,第一集《时代之问》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林婧表示,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这个大型政论专题片,感觉非常感动和震撼。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我国在经济建设、民主法治、文化体育、民生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站在新的起点上,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走在改革的最前列,坚持敢为人先、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牢固树立坚定不移的改革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改革事业添砖加瓦、献智出力,将改革进行到底。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