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太平洋第十八建设集团来航推进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09:54: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上午,太平洋第十八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谢仁志、首席执行官陈科名等一行来长乐考察洽谈,进一步推进项目。市领导张品出席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大数据产业园智慧中心,观看了滨海新城宣传短片,听取了滨海新城总体规划情况和中国东南大数据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并举行了会谈。此次是太平洋建设集团第二次来航考察。

  张品对太平洋建设集团来长乐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市目前正处于发展大数据产业的良好时机,投资环境优越,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与我市尽快建立组织构架,进一步加强对接,加快推进项目启动。 考察团对长乐市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增进相互了解,推动友好合作,尽快实现对接,早日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互利双赢。

  市政府办、市侨联、商务局、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