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住建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0 17:0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晚,市住建局为了加深对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举措的理解,更好地提高理论水平,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实践成果和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全国人民开启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此次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探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观看结束后,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讨论观影心得。

  市住建局局长陈燕飞同志表示,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一起,怀着崇高理想和历史使命感,承前启后,努力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深化改革工作。在城建工作、住房保障、市政维护、水体整治、城市管理、园林绿化等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更加美丽的长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