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1 16:51: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自7月17日晚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首播以来,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通过0A通知、群发短信、电话告知等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市场监管局以科所、各支部为单位,共组织收听收看超40场次。7月20日下午,该局专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大会议室集中学习研讨。

  该片突出反映了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被《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句句铿锵箴言、幅幅改革画卷、项项科研成果、次次跨越腾飞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观看专题片,像在上一节节生动的党课,让人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将改革进行到底”市场监管人有责任、有担当,他们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改革精神贯彻落实到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中国改革发展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  通讯员  任云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