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08:11: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上午,长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全局干部开展了“我为党旗添光彩“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系社会、关爱生命的的服务理念,践行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

  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表示,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让社会多一些关爱,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也让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

  截至下午12:00,共有15余人伸出手臂,献出了4000余毫升鲜血,且队伍仍在继续扩大,献血过程中,也不断有群众参加活动。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延续大爱。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