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6 08:07: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5日,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带领调研组―行来航调研综治平安及投资工程包建设情况。我市领导林建国、赵峰、陈锦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别调研了漳港边防派出所综治和维稳情况、察看数字福建云计算、东湖特色小镇项目、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项目投资工程包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加以协调解决。

  在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福州市发改委、福州市大数据办相关项目建设的汇报和我市综治平安及投资工程包建设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综治平安及投资工程包建设情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狠抓贯彻落实,严格落实中央、省、福州市关于推进滨海新城、数字福建产业园建设的各项政策措施;要严抓质量和进度,在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提升建设速度,加快项目推进;要齐抓建设与招商,着力打造良好投资环境,加大招商力度,营造数字福建产业园如火如荼的发展态势;要研抓实施战术,研究制定各项鼓励政策,优化项目拼盘,增强投资吸引力,打造数字福建产业园这一创新高地、高科技产业集群,为滨海新城建设,为“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