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医疗服务进部队 共叙军民鱼水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7 20:16: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7月27日上午,在长乐市卫计局统一部署安排下,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医疗专家团队到市消防大队开展军民共建义诊咨询服务活动,为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们送去关怀慰问。

  义诊现场,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对消防官兵因炎热天气引起的中暑、热射病等常见病,进行了耐心诊疗和对症用药,同时详细讲解了预防和治疗常识。

  来自市医院的骨科、内科医生针对训练期间易发生肌肉拉伤、关节损伤等部队多发病,认真细致地为官兵们进行讲解,并结合诊断,准确地给予专业治疗、保健咨询。

  本次活动共诊疗咨询官兵近100人次,赠送药品600余元,医务人员专业的医疗服务得到了官兵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通过义诊咨询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医疗和消防之间的关系,谱写了一曲军民共建的新篇章。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郑力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