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直宣传系统举办“学俊波 我践行”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04 15:15: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网讯  8月4日,市直宣传系统“学俊波,我践行”道德讲堂活动在市新闻信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社科联、新闻协调办、网络舆情办、吴航乡情社及互联网新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聆听了模范人物陈祖卫、吴丽春、陈荣华的现场宣讲。活动还邀请部分党员代表现场畅谈感悟和体会,并向在场与会同志赠送了《习近平讲故事》一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对三位模范人物的善心义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一要对标先进学习好。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长乐故事。宣传系统工作人员要深入基层一线,贴近群众,不断挖掘在推进长乐社会经济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模范、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人与事,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务实奉献。

  二要身体力行践行好,围绕今年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任务,围绕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以及我市推进改革开放稳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开拓新思路,做出新举措,引导社会舆论导向,鼓浓干事创业氛围。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强大合力,推动长乐改革开放事业稳步向前推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和思想理论提升的动力,扎实推进宣传工作。

  三要真抓实干表率好。宣传系统工作人员要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廖俊波同志为标杆,以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尽心做好各项工作。争当廉洁奉公的表率,坚决杜绝慵懒散漫,立足本职,努力奉献,把学习廖俊波同志转化为推动长乐发展的具体行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