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邮政分公司举办“学俊波,我践行” 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6 20:2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长乐市邮政分公司通过举办“学俊波,我践行”道德讲堂,将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推向新的高潮。此次道德讲堂特邀第二届福州市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感动福州”十大人物之一─长乐市江田镇希望小学校长陈祖卫,亲临邮政分公司开展道德宣讲活动。长乐邮政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及一线业务骨干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陈祖卫以“爱岗敬业竭尽力,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围绕廖俊波爱岗敬业的先进事迹和精神丰碑,为长乐邮政广大职工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正含义及“敬业精神”的具体表现。陈祖卫说:敬业是一种责任,要让责任在心灵深处形成一种强大的规范意识,形成一种潜在的本能。他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将爱岗敬业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倡导广大职工要把平凡的工作岗位当成不平凡的事业。讲座结束后,集中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并进行学习讨论。

  此次活动给长乐邮政广大干部职工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模范看齐,学习榜样精神,从实际出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就!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周胜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