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中医院召开职工代表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17:20: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下午,长乐市中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刘强副院长主持,22名正式代表、2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长乐市中医院2017年收入分配和绩效激励机制方案(审议稿)》说明。与会代表认真讨论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长乐市中医院2017年收入分配和绩效激励机制方案》。

  工会主席陈木香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在市卫计局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院领导班子周围,以“二甲”复评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参与医院各项建设。要求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服务意识,以病人为中心,改善服务态度,进一步提高医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创造优质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