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企业入围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16:28: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1日,国家工信部发布2017年度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公示名单,我市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凯邦锦纶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榜上有名。

  国家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评定工作,旨在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进程,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其核心是以信息化为支撑,追求和实现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通过贯标评定的企业,对公司整体战略和管理体系相应优化和调整,突破传统工业化发展思维,主动适应信息化环境下的新要求,注重打造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新型能力,企业整体竞争力明显提高,有望成为全省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标杆企业。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