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老干局召开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16:33: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6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长乐市老干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发动离退休干部身体力行参与到深化移风易俗的工作中,为培育长乐文明新风尚增添正能量。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邱吉安主持。

  会上,邱吉安传达了福州市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长乐现场会的精神,并就如何在移风易俗工作中发挥老干部作用作了动员讲话。希望离退休干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主动转变观念,以身作则,树立标杆,引导群众对标跟上,倡导和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树立文明良好的社会风气,推动我市移风易俗工作向纵深发展。

  与会离退休干部对大力整治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现象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并就《关于发挥老干部作用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措施(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提出了贴合实际的宝贵建议。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  通讯员  李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