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文体局开展“双联双扶”助力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9 04:08: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8日,市科技文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嵩带队前往帮扶结对村——漳港街道上垱顶村,开展“双联双扶”助力精准扶贫活动,局属三个支部2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三个支部在村干部的引领下,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与贫困户谈心聊天,为他们带去“微心愿”礼品。

  随后,在上垱顶村老年人协会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陈仁嵩局长代表长乐市科技文体局捐赠给漳港街道上垱顶村公共文化创建经费5万元和价值3万元的健身路径一条。

  陈仁嵩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党课,并结合农村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员的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尤其是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面前,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保持思想纯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才能在任何情况下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经得住考验,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三是农村工作讲求实效,维护团结形成合力是做好农村工作的墓础,要多为农民办实事,加强农民的思想教育和沟通,积极主动贴近农民,赢得村民的支持,让村民的口碑来检验你。

  借助此次精准扶贫“双联双扶 ”实现贫困户“微心愿”,帮助一批贫困户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记者陈勋 通讯员 伍功亮 张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