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开展“文明出行 平安相伴” 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20:27: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先生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不要在电动车上安装遮阳罩”“阿姨您好,现在红灯不准通行,请您退到白线后。

  ”炎炎夏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犹如一股清风,吹拂着城市,让广大市民感受着文明创建所带来的清新和进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日前,市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文明出行,平安相伴”志愿服务活动,在罗马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中,志愿者面对一些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违规安装遮阳罩等不文明行为予以耐心细致的礼貌劝导,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单500多份。

  通过此次文明劝导活动,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爱心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带动更多市民自觉投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引导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一个文明人,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