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21:39: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5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推进会,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直属机构、各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和8个创城工作小组组长参会。

  会上,各创城工作小组组长和吴航、航城市场监管所所长重点围绕创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工作措施等做了汇报发言。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强调,要加大整治销售、加装摩托车、电动车遮阳蓬(伞)和查处取缔无证无照经营工作力度,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千方百计克服、穷尽手段解决,即敢于出招又善于“接招”,真正做到“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陈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