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运长乐公司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23:00: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是福州地区传统的七夕邻里节,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互助友爱、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闽运长乐公司以“七夕邻里节”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抓手,在当日上午组织公司青年党团员志愿者开展开展“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穿梭在候车大厅和走廊中,以发放宣传材料、文明劝导等方式,呼吁广大旅客群众维护好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做到不乱倒垃圾、不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养成良好的卫生好习惯,共同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

  此次“垃圾不落地,文明添福气”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是宣传环保、实践环保的更进一步深入,通过活动让更多人进一步了解环境保护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努力,一如既往把此次活动的意义延伸下去,让更多人行动起来,爱护我们的家园。

  (记者陈勋 通讯员 许嘉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