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进广东江门市委组织会员来冰心文学馆参观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31 15:35: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上午,由民进广东江门市委会组织的24余名骨干会员在王冬青专职副主委带队下,前往民进会史教育基地——冰心文学馆参观学习。

  一行人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冰心生平与创作展”, 通过“我的故乡”、“大海的女儿”、“五四惊雷震上文坛”、“留学美国”、“风雨燕园”、“抗战萍踪”、“旅居日本”、“归来之后”、“文革岁月”等单元细细品读了冰心一生,对这位老人的敬意油然而生。

  冰心先生1956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后,先后担任民进中央副主席、名誉主席。作为一个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中国民主促进会德高望重的领导人,半个世纪以来,她为了民主、正义和公道,为了中华民族的利益,竭尽所能地奉献光和热。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郑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