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商务局开展同城快送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7 15:52: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同城快送行业专项整治的工作部署,做好厦门会晤及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按照福州市同城快送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督查方案的部署,9月5日上午,由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带队,福州市商务局有关人员、福州市市场监督局工作人员、市商务局和长乐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第五督查组一行抽查了我市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长乐市爱心路支局、长乐拓达发展有限公司(美团)、福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航城营业部三家快递物流点。

  抽查中重点察看企业是否具有相关经营资质、是否有健全的经营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服务质量保障制度、是否当面验视交寄物品、是否严格核对用户凭证原件、是否100%实名寄递,并填写了同城快递企业专项整治现场检查记录表。今后市商务局将进一步督促我市同城快递企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及时规范经营行为,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