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直交通运输党委开展制度专项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1 16:10: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近日,市直机关系统党办对下属支部“一报双查一通报”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促检查,采取现场核实、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有层次、有重点、有针对性的检查,有效掌握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

  督察组指出,各支部要明确责任促进度,对照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部分问题,拟定整改方案,通过明确整改时间和整改标准,将党建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落实工作任务和责任主体,形成分工明确、责任具体、各负其责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最后,就进一步加强下一季度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创造性地做好支部工作,为单位行政工作服好务;将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继续抓好交运系统各项工作。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李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