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焦点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深入校园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1 20:0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推进文明交通进校园宣传工作, 9月20日,长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道安办深入漳港中心小学开展“开学季交通安全第一课”的活动。

  在漳港中心小学,民警组织小学生观看交通安全知识展板,现场图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们学会如何行路、坐车等交通安全知识。随后,民警为学生播放交通安全宣传视频,并根据演示文档的现实案例图开展了生动的讲座,为学生们宣传交通法律法规基础知识,倡导“文明行路”“文明乘车”等交通常识,希望能够提升中小学生文明交通素质和社会文明交通水平,预防并遏制学生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