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司法局召开第九次党组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2 16:05: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5日下午,司法局局召开今年第九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邀请长乐市委党校卢玉兰讲师主讲。卢玉兰讲师以《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办事能力》为题,从法治思维与依法办事能力的内涵、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党员干部法治思维与依法办事能力的举措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牢固树立法治信仰、高度重视法治实践、努力争做守法表率的重要意义与实践方法。

  本次学习会具有深刻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丰富了我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内涵,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扑下身子、躬身实践,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高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