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安全宣传走进乐道校车公司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7 13:44: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车驾驶员和跟车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交警大队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乐道校车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陈明敬从道路交通法规、典型交通事故、校车驾驶注意事项以及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等方面,系统、详细地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就发生交通事故后如何处理和交警网上交通事故快处服务等事项进行强调,提高了校车驾驶员、跟车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最后,民警要求乐道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校车车辆安全性能的检查和校车驾驶员、跟车服务人员的安全教育,消除校车使用源头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