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入选省理论宣讲专家库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7 13:39: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6日,记者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获悉,福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又贤教授入选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行列。

  据介绍,福建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专家名单总共50名,全部是从我省社会科学领域知名专家、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表彰的基础理论宣讲先进个人以及历次省委宣讲团中遴选产生的。

  福外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又贤教授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才,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福建省优秀专家”荣誉称号。他还是全国首届百名“两课”优秀教师,全国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被省政府授予“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兼任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名家;兼任全国省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会会长、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会长、省监察学会副会长;受聘担任福建省纪委、省监察厅特约研究员,省委政策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并先后受聘担任省委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和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