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力检修助力江田南阳村旅游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9 15:54:1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供电公司江田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走进江田镇南阳村,对南阳革命历史博物馆内的低压线路、接户线、电表及表箱等设备进行义务检查,全力确保博物馆节日期间用电可靠,这也是该公司近期开展全市旅游景点安全大排查的一个缩影。

  据悉,南阳村曾是福建省委、闽中特委机关及其武装队伍驻地,现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已经成为福建省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都接待大量国内外游客。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全市重要景点的保供电工作,建立健全应急信息档案,主动上门对用电线路、配电设备等进行全面检查检修,确保长假期间安全稳定全覆盖。

  顺利完成革命历史博物馆用电检查后,志愿者们紧接着来到南阳村中,走村入户详细了解村民用电需求,积极向当地村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平安长乐建设助力加油。

  近年来,供电公司坚持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文明创建工作融入企业中心,广泛动员全体员工参与扶贫济困、结对帮扶、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员工思想道德素质,彰显国网公司责任央企形象。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