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个主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1 16:26: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长乐市财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个主题研讨会。主题研讨会由党组副书记陈永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DSC_0035

  会上,陈永福就如何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做重点发言,深刻剖析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有“四讲四有”“四个合格”的理性认识,更要有通过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地把学习的成果体现在工作中的感性认识,要像廖俊波同志那样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永远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全面深化改革沉下身子踏实苦干,以实际行动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该局党组成员以及部分党员围绕讨论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近期学习的心得体会,他们纷纷表示要对照“四个合格”标准,查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即知即改。要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以此为契机、为动力,今后将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生活工作中去,争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党组书记、局长黄敬文作专题研讨会总结时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一要层层示范带动,拓展真学实做。把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提升抓基层党建能力。二要强化宣传督导,抓好整改落实。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立体化持续宣传推送学习活动情况,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三要激励干事创业,争当模范先锋。进一步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中心工作上,勇挑重担、啃硬骨头,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的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稳定、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等问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