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多部门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1 12:40: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由市委党校、市纪委、市民宗局、市旅游局联合举办的“诚信·爱心”“爱国”两个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市委党校举行,四个单位的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活动。

  在“诚信·爱心”的道德讲堂活动中,邀请荣获2013年“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第三届福州市道德模范称号的陈克强同志,作题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好人始终有好报”的主题宣讲。陈克强的宣讲朴实感人,他呼吁大家“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业”。

  以“爱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上,邀请归国华侨代表、全国政协特邀代表陈荣华同志作题为“万里天涯赤子心”的主题演讲。陈荣华同志的演讲体现了他“一腔热血怀故国”的赤子之心,深深表达了他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两位宣讲人的动情演讲,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模范看齐,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