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晋安区安监局来航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执法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09:12: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2日,福州市晋安区安监局一行共3人组成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我市的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我市实际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检查组一行对福州港燃油供应有限公司和福州发达燃料石化有限公司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企业负责人在安全生产意识上的重视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针对企业应急管理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安监局将按照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工作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我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

  (记者 林旭辉 通讯员 陈明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