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闽运长乐公司开展道德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3 09:20: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闽运长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代表陈萍同志宣传短片的新闻直播。

  该宣传片讲述了陈萍同志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普通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永恒追求。当她被采访说“每条客运线路都有终点,但服务永远没有终点”的时候,会议室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观看宣传片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团结一心,求真务实,以工作作风的大转变努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又讯 为了更好支持长乐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倡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安全意识,10月11日,闽运长乐公司志愿者在闽运汽车站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以交通劝导的方式提升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和维护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