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财政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7 07:54: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下午,长乐市财政局在十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安主持,活动分为五个步骤,分别为同唱歌曲、观看短片、学习模范、诵读经典、自我反省。

  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曲谱写了许多的党员奉献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时间和汗水,更是满腔的热忱,他们始终把为人民服务当做一生最大的追求。

  在学模范环节中,道德宣讲员林舒远同志宣讲了长乐民警林秋俤的先进事迹:长乐市公安局罗联派出所民警林秋俤在抗击台风“鲇鱼”的战斗中,不顾个人安危,在现场处置山体滑坡带来的险情时,被泥石流冲下山沟,英勇负伤。他心系群众冷暖安危,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用一腔热血书写忠诚。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源于感染力,感染力产生和形成了正效应,通过他的故事,让大家能够更加客观地审视自己,发现不足,更重要的是能够激发更多的正能量,热爱工作,爱岗敬业。

  林安诵读并带领参会人员解析了《尚书.旅獒》中的经典段落,并带着大家做了反省,在三问自己的同时向德鞠躬。

  活动结束后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于律己、扎实工作,把“两学一做”学习内容记在心头,用到实处,切实把模范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财政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