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农机站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2 22:07: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1日,长乐市农机站召开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福州市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精神和长乐市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精神,并动员部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突出整改重点,立说立改,即知即改,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是要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压力传导,奖优罚劣,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不能等、不能停、不能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推动农机化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