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漳港中心小学开展“喜迎十九大 向习爷爷说心里话”班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5 19:01: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迎来了建队68周年纪念日。长乐市漳港中心小学在10月16日至10月20日这周的班会课时间,德育处组织班主任在各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向习爷爷说心里话”主题班队会活动。

  在各班主题班队会上,各个时代的模范人物、英雄人物的响亮的名字回荡在课堂上,孩子们以诗朗诵、歌曲等节目形式,抒发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不少学生还制作了手抄报和心形卡片,写下了自己的心声,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向习爷爷说心里话环节”,孩子们畅所欲言:请看来自三年(1)的林文杰同学对习主席说的心里话吧!“习爷爷您好!您辛苦了,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我为出生在这个时代感到无比的幸福。我为成长在这个国家感到无比自豪。我每年坐在这个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非常幸福。感谢您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优越的学习环境,我们一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

  通过这次班会教育,孩子们心中对祖国多了一份信仰,一份信念,一份斗志,为实现我们共同的中国梦而努力。

  (记者  陈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