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慈善总会开展“敬老月”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6 16:55: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上午,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农商银行来玉田镇对历任退休村主干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在镇四楼会议室,镇人大主席陈航辉及三十位退休村主干参加此次活动。

  慰问中,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送到村主干手中,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近期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发挥余热,努力推动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同时,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将虚心听取,并认真加以研究和落实。老党员们对市里送来的关怀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各项事业的发展。

  (记者陈勋)